lw

已经跑了
有缘蓝鸟大眼见,虽然也不会打tag但万一呢

【吉最】Trick or treat?

赤空爸爸(低头)

Skyyy:


大概在很早以前初次尝试产出的万圣主题,想想当初怀疑最原性别的我…哎。
渣笔,ooc严重注意。

"最原ちゃん!""最原ちゃん?"和熟悉的声音一起出现的还有恶作剧一般有规律地敲击门板的声音。一直都在重复,如果不去开门的话这个人大概是不会停下来了。

最原犹豫了一下,看看屋子里还是非常敬业地工作着的挂钟,一点也不像自己…咳,现在是十点整。还会来找他的除了那个总统也没其他人了。况且还有如此…奇妙的敲门方式,毋庸置疑就是王马小吉。

自从这个人知道自己是男孩子之后就喜欢来深夜造访,本来对各位女孩子的绅士风度也瞬间消失。但对自己与对其他的同学又是另外一种态度…不过当务之急是——现在最原开门也不是,不开门也不是。

最原思考了一下。如果不去的话王马会不会开始假哭之类?至少作为一个好人,为了不伤这个恶魔的心,他还是慢慢走下床开了灯,在不惊动其他人的情况下小心地打开了门。不过先看到的还是王马的头发罢了。"呃…王马さん如此大驾光临,请问有什么事吗?"最原已经闭好眼睛等待汽水洗面。

"诶、最原ちゃん很不乐意的样子,你以为我会把panta喷在你脸上吗?开个玩笑——那个可是我最喜欢…不是,第二喜欢的东西喔。最原ちゃん也应该要好好接受啊。"王马用"因为我是总统所以夜访也理所应当"的语气与最原交谈着。

最原保持着尴尬的笑容站在门后俯视着小总统。

"等、等等!最原ちゃん是什么眼神啊,都要哭出来了…快请我进去…啊、不对,这个。"王马突然平静,把一直在身后紧攥着的袋子拿了出来。

"王马さん,请问这个是?"最原像机器人一样说话,面无表情,也并不打算请这个恶魔进房间。

"明明是个侦探居然这也不知道吗?还以为你是个热衷于断案的笨蛋,原来不仅是笨蛋还是个呆子…?にしし、开玩笑的啦♪今天是个大概并不重要的节日啦,不过为了表示近来对最原ちゃん的感谢,这个是我给你的礼物——"王马纯真地笑了起来。

门后看似呆滞的最原趁王马不注意的时候瞟了一眼里面的东西——并没有装满小袋子的糖。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这个平时当我一开门说不定就会喷我一脸panta,然后用路边小白兔一样的表情说"开个玩笑而已啦?"的人居然会给我糖,的确不可思议。

等等,明天应该就步入11月了…啊、应该是万圣节吧。还以为是他结社的建社日…这家伙总是把知道一点小事的自己描述得多伟大——不过意外地很可爱,明明是结社统领人却还是像小孩子一样把这些无关紧要的节日记在脑子里。

以及现在这样收了他的东西还把他晾在门外面大概也不太好。稍稍后退一步王马就开始向自己逼近,自己也不知道做什么,只好后退。

这家伙在想什么啊?!果然是恶魔吧,脑子里面的想法一点也不好的那种。

"诶…最原ちゃん还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Halloween啊Halloween!trick or treat?虽然顺序不太对,最原君要trick还是treat啊?"王马用流利的英语说着这话的同时还摇了摇手里的panta,大概心里怀揣着不好的想法。

"我…我不是真呆子啦…已经知道了啊,当然是tre——"在最原说完这句话之前王马就悄悄把门关上,食指竖在他的嘴前:

"OK,今天treat最原ちゃん喔。"

评论

热度(107)